消防官兵情系居民暖人心 大华社区居委会真诚致谢送锦旗
消防官兵情系居民暖人心 大华社区居委会真诚致谢送锦旗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 通讯员方圆)2月27日,阳泉市开发区大华社区居委会主任万晓湘携成员来到北海路消防救援站,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办实事,情系百姓解民忧”的锦旗和蛋糕送到救援站消防员的手中,感谢消防官兵及时为社区居民将德丰苑小区断裂的雨水管进行了拆除,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德丰苑小区1号楼是一栋老居民楼,长期无物业公司管理,该楼外墙安装的雨水管突然出现断裂,长长的雨水管摇摇欲坠,随时都有从高空坠落的风险,给小区居民带来很大的安全隐患。接到社区求援电话后,北海路消防救援站积极行动,安排消防人员到大华社区德丰苑小区实地查看,消防员出警对断裂的雨水管进行了拆除。过程中,为居民消除安全隐患,为居民办实事、解难事。

一面锦旗,一份肯定,一份责任。北海路消防救援站队长段犇森表示,消防队员们将一如既往地发扬队伍优良传统,忠诚践行“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铮铮誓言,切实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和光荣使命,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