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阳泉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感谢你们为园区排忧解难,有了你们的专业指导和热心解答,我们园区企业用电更放心了!”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管理部负责人说道。

3月2日,国网阳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太行黎明共产党员服务队和“亮青春”晋电服务者志愿队走进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活动,通过贴心服务助力企业提质增效。

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园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聚集了100余家中小微科技企业。当天,输电运检中心青年志愿者来到园区内的山西力腾高科磁业有限公司、山西申瓯网络系统工程有限公司等,了解企业用电需求,并向企业负责人发放安全用电手册,宣传相关用电政策。

随后,青年志愿者走进园区配电室,对开关柜、变压器和线路等进行详细检查,并对相关人员进行应急处置方案指导,对园区提出的变压器减容和阶梯电价计算等问题,给予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中,阳泉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青年志愿者发放安全用电知识手册20余册,针对园区电力问题给出解决方案2套,消除用电隐患2处。下一步,他们将持续利用精细化巡检优势,对园区内的电力线路、变压器和配电室等进行全面排查,服务企业安全用电,助力企业降本增效,为园区供电提供可靠保障。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