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阳泉市开发区税务局开展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褚岩 通讯员李银峰、聂晓敏)阳春三月,春意盎然。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国家税务总局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围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组织税务干部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税务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进一步推进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激情,充分展现了税务干部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主题党日别具风采

3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组织女性党员开展“巾帼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优美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女干部职工齐声唱响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用优美的歌声庆祝自己的节日,唱出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与祝福。区局党委书记、局长郭真祥向全体女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对女职工的无私奉献和辛勤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希望大家始终保持对工作的激情和对生活的向往,不辍耕耘,逐梦前行,做好妻子、当好母亲、干好税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红色基地接受洗礼

女性党员分组赴阳泉红色历史展厅、中共第一城、北山公园等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红色洗礼。在参观中,通过观看图文介绍、聆听讲解的方式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创建第一城的光辉历史,进行党性教育,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动力;在纪念碑前,缅怀先烈,牢记历史,感受到共产党人不畏艰险、不怕牺牲、坚强不屈、百折不挠的精神,更加坚定了全心全意为纳税人缴费人服务的信念,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党旗下,庄严肃穆地举起右拳,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弘扬革命精神,贡献巾帼力量。

办税大厅开设专窗

开展“税企同祝 今天你是女神”专窗活动,将科学管理和精准服务相结合,选派素质过硬、气质优秀的女干部为民办税,充分发挥“她智慧”,释放“她魅力”。在专窗设置温馨提示牌,摆上鲜花营造节日氛围,通过个性化服务举措,主动、热情答复纳税人缴费人反映的各类问题,及时、快速办理涉税业务,辅导、宣传税收优惠政策,为纳税人缴费人纾困解难。同时,还为前来办税的“女神”提供优先服务,送出节日礼物,送上美好祝福,使纳税人缴费人服务体验更佳。

户外健步你追我赶

组织开展“迈上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我为税徽添风采”健步行户外活动,大家健步出发,竞相争先,你追我赶,热情高涨,每个人的脸上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这一活动在锻炼身体、释放压力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充分展示了新时代税务人奋发拼搏、力争上游、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