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阳泉市文旅工作聚焦五项重点
今年阳泉市文旅工作聚焦五项重点

近日,阳泉市文旅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工作、分析形势,安排部署2022年主要任务。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和旅游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特别是2021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文化和旅游工作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

张立君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做好今年文化和旅游工作,责任重大、意义重大。2022年全市文旅系统要聚焦五项重点工作。要聚力红色领航,彰显阳泉文化旅游鲜明特质;坚持以文化人,推动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培育发展动能,力促文化旅游产业提质升级;传承优秀文化,提升文物保护利用工作水平;优化市场环境,增强文旅广电行业治理效能,奋力推动全市文化和旅游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佳灵 郁静)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