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市场物资货足价稳
阳泉市郊区市场物资货足价稳

连日来,阳泉市郊区加大对辖区各大商超物资统筹调度,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秩序稳定。近日,记者在九洲购物广场看到,货架上商品琳琅满目,粮油用品等一应俱全,市民正在有序选购。

目前,郊区肉、禽、蔬菜、米、油等商品,供给充足,价格平稳,供应渠道畅通,能够满足群众日常需求。同时,各大商超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认真做好测温验码等工作,加大保洁、消毒力度,切实为顾客提供健康安全的购物环境。

九洲购物超市工作人员王晓莉说:“疫情期间,我们商场加大物资储备力度,准备了米、面、油共计15吨,蔬菜、水果共计2吨。我们积极与供货商联系,确保物资充足,能够满足市民的生活需求。”

为促进经营自律,保障市场供应,郊区相关职能部门加大价格督导、随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扰乱市场价格秩序的违法经营行为。同时,对商场超市销售、库存、缺货等情况动态管控,随时掌握企业库存及补货情况,全力做好郊区生活必需品等市场物资保障工作。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