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正青春】五四青年节:各行各业青年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中的青春身影
【我们正青春】五四青年节:各行各业青年人坚守岗位、默默付出中的青春身影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青春是创造出无限可能的代名词”“青年人的字典里永远没有不可能”“青春不息,奋斗不止”……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五四青年节,又逢五一小长假,本应是踏青赏景时,但有这样一群人,仍默默地坚守在工作岗位上,投身城市的建设发展,守护群众的健康安全,这里没有假期,有的只是他们忙碌的身影……

青年交警坚守岗位、指挥交通,在辖区重点交通节点设立检查点,严格加强车辆驾乘人员疫情防控检查。

青年志愿者补充社区基层力量,配合街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

供电运维管理中心一矿工区青年对35KV供电设备的预防性试验与清扫检查,以确保安全生产用电。

青年医护人员坚守岗位,用责任和爱心一如既往守护着人民的健康。

华阳集团青年矿工为检查矿用电机运转情况,确保井下安全生产有序进行。

华润燃气安检人员入户进行燃气安全巡查,确保每家每户燃气设备安全。

青年书记员为开庭做着前期准备,确保庭审有序进行。

他们是无数青年人的缩影,当广大青年都能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当每一份青春的力量都向着民族复兴的梦想汇流,我们必能让更多“不可能”变成“可能”,让青春之光照亮奋进之路。

[编辑:赫慧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