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红色根脉·展示青年风采”阳泉市2022年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展出
“追寻红色根脉·展示青年风采”阳泉市2022年青年美术作品展览展出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杨劲骋 通讯员冯清)为迎接中国共产党二十大的胜利召开,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展示阳泉市青年美术作者的创作水平,由中共阳泉市委宣传部指导,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阳泉市文化馆(阳泉美术院)、阳泉市展览馆、阳泉市青年联合会、阳泉市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追寻红色根脉·展示青年风采”阳泉市2022年青年美术作品展于2022年5月26日至6月19日在阳泉市展览馆展出。

此次展览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共收到阳泉市青年美术作品200余件,经专家评委认真评审,最终选出109件作品入展,作品集中展示了国画、油画、版画、水粉、水彩、综合材料绘画等众多门类,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题材涉及山水、花鸟、人物等,这些作品彰显了阳泉市青年美术作者的时代精神。

相关负责人表示,展览旨在为青年美术作者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更通过青年美术作者的优秀作品表现他们的创新理念、创作热情和对社会的人文关怀,用青年美术作者的画笔赓续红色血脉,展示青春年华。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