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车开了!百余元畅游红岩岭景区
直通车开了!百余元畅游红岩岭景区

为了加快旅游微循环,积极推动旅游市场复苏繁荣,近日,阳泉市在开通“忠义藏山一日游”旅游直通车的基础上,又新开通了“红岩岭景区一日游”直通车。

“红岩岭景区一日游”直通车实行108元统一价格,包括景区门票、栈道门票、往返车票和保险费用。每周六、日8点,“红岩岭景区一日游”直通车从阳泉市区富百家广场的阳泉城市航站楼处出发,16点从景区返回,打造周末、小长假和黄金周每天发车的常态化直通车产品,方便游客出行,促进旅游微循环。直通车采取门票和车票相结合的方式,大大方便了游客节假日的出行。

在阳泉市文旅局的指导与支持下,阳泉市交旅集散有限公司、阳泉路路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联合推出“红岩岭景区一日游”直通车,不仅为市民的本地游提供了便利,也为旅游企业解了燃眉之急。下一步,阳泉市交旅集散有限公司和阳泉路路通旅游客运有限公司还将继续联手,开通更多定制班线,让市民享受实惠。(冯梦琪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