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承诺暨应急演练活动
阳泉市郊区住建局、人防办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誓承诺暨应急演练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姝婷)“我郑重宣誓,保证企业安全生产是我的崇高职责!”日前,由阳泉市郊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阳泉市郊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办的2022年工程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月宣誓承诺暨应急演练活动在阳泉市郊区三泉棚户区改造工地现场举行。

活动采取“现场+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活动现场,全员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专题片,并进行了安全生产宣誓和消防应急演练,有效提高了大家的安全意识。

参加活动企业代表和相关人员纷纷表示:接下来,将以此次宣誓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化安全生产相关内容的学习和宣传,进一步让安全意识“入耳入脑入心”,并进一步严格履行企业负责人“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职责,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切实学习、掌握安全知识和常识,提高安全防护综合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发展的工作实效。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