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一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阳泉市一工程获国家优质工程奖

日前,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公布2020-2021年度第一批国家优质工程奖名单,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学服务中心工程项目位列其中。在工程项目建设领域,阳泉市首次获此殊荣。

该工程项目位于阳泉市生态新城,总建筑面积14.1万平方米。项目由阳泉职业技术学院筹建处建设,阳泉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设计,山西二建集团有限公司承建,是2014年山西省重点工程项目和阳泉市十大标志性工程项目,于2018年7月建成并投入使用。阳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教学服务中心工程项目建设中,相关单位牢固树立质量第一意识,争创优质工程。同时,校区“院中有园”“园中有院”的布局,实现了建筑与环境的自然融合。

国家优质工程奖是经国务院确认的我国工程建设领域设立最早,规格最高,跨行业、跨专业的国家级质量奖。(牟秋涛 吴珊)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