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景点绘画作品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红色景点绘画作品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1月4日,“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文化”——小笔杆·画阳泉红色景点绘画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阳泉市展览馆举行。

仪式上,阳泉市文旅局、市展览馆(市美术馆)、市教育团工委相关负责人为焦晗、王嘉瑶等12名获奖作者,获优秀辅导奖的教师梁彦炜、刘峰,获优秀组织奖的阳泉十二中颁奖。随后,参加颁奖仪式的学生与家长参观了此次大赛优秀作品展。

此次大赛由阳泉市委宣传部指导,阳泉市文旅局、市教育局主办,市展览馆(市美术馆)、市教育团工委承办。大赛共收到参赛作品200余幅,经过评选,98幅作品入选优秀作品展并展出。

阳泉市展览馆(市美术馆)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会每两年举办一次少儿绘画大赛,并选出优秀的作品举办展览,鼓励阳泉市少年儿童用手中的画笔展现美好生活,还会积极筹划更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展览,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记者魏君桦 通讯员郭重威)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