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时间再次延长
阳泉市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时间再次延长

近日,阳泉市决定再次延长第二期“晋情消费·泉民e购”市级汽车消费补贴活动时间。

活动购车截止时间(即POS小票和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时间)由2022年12月25日延长至2023年2月15日。购车人申请核补截止时间(提交申报补贴资料时间)由2023年1月15日延长至2023年2月28日。消费者的申报补贴资料提交时间截至2023年2月28日24:00,若未提交视为放弃申报资格。

阳泉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延长活动时间,是为贯彻落实《阳泉市促进服务业迅速复苏二十条措施》,促进消费回暖升级,提振汽车消费市场活力,进一步发挥消费对稳经济的拉动作用的具体举措。

阳泉市商务局温馨提示,本次活动遵从“先到先得”原则,活动期间若补贴资金提前发放完毕,则汽车消费补贴活动同步结束,希望有购车意愿的市民抓住活动机会。(魏君烨)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