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食品总厂开足马力备年货
阳泉食品总厂开足马力备年货

1月9日,“中华老字号企业”阳泉食品总厂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工人赶制年馍;厂区门口,客商搬运礼盒,准备装车送往各大超市。

2022年12月23日,阳泉食品总厂有限公司进入年货筹备阶段。连日来,工人加班加点工作,预计可生产年馍约3万箱、花糕约50万个、馒头约80万个、豆包约30万个,全力满足本地市民的消费需求。

在阳泉人的年货清单中,年馍必不可少。进入农历腊月,阳泉食品总厂有限公司推行早、晚两班倒工作机制,开足马力筹备年货。车间生产线上,工人穿着工作服,戴着帽子、口罩、手套,有的负责备料、有的负责和面、有的负责定型、有的负责蒸制,每道工序精益求精,蒸出的年馍造型多样,看得人口水直流。

公司董事长刘瑞生介绍,除了生产吉祥年馍、如意年馍、好运糕点等,他们还制作了八大扣碗、营养蔬菜、精品干果、杂粮礼盒等,全力满足市民多样化的需求,丰富大家的餐桌。

为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阳泉食品总厂有限公司严格筛选进货渠道,仔细检查厂家资质,使用的面粉、白砂糖、红枣等原材料,均是优中选优,从源头上杜绝质量问题。生产过程中,企业严格把控生产环节,在常规检查的基础上随机抽检,确保产品质量和食品安全,不合格产品坚决不予出厂。提前生产好的年馍,公司会放入专用冷库,最大程度保证年馍的“新鲜”。

“今年,我们将加强产品研发、优化管理措施、拓宽销售渠道,争取发展再上新台阶。”刘瑞生说。(张泉东 杨茹)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