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有调整
春节期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有调整

1月16日,阳泉公交公司发布了春节公交线路运营时间,对部分公交线路的运营时间进行了调整。

春节期间,从阳泉火车站发往阳泉北站的901路(专线快客)正常运营。1月21日(除夕),7路(桐花树)、15路(下白泉)和112路等30多条通往偏远地区且客流较少的公交线路将全天停运。1月22日(正月初一),将有50多条公交线路全天停运。42路、42路支、403路在1月21日(除夕)上午正常运营,下午停运。28路、34路和500路在1月21日(除夕)的首班发车时间正常,末班收车时间有所提前。从1月27日(正月初六)开始,所有公交线路恢复正常运营。

阳泉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春节期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调整后,各公交线路将根据客流适当压缩发车趟次、拉大发车间隔,希望乘坐公交车出行的市民提前安排行程。(记者冯梦琪 通讯员管文治)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