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首届迎新春●书画进万家惠民销售展开展
阳泉市首届迎新春●书画进万家惠民销售展开展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书画辞旧岁,翰墨迎新春。1月18日,阳泉市首届迎新春·书画进万家惠民销售展在阳泉记忆·1947文化园城市举行。

阳泉市副市长李君宣布销售展正式开幕,阳泉市政协副主席、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阳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刘鹏出席开幕式。

此次展览由阳泉市文联、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工商联指导,阳泉市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阳泉市漱玉轩主办,市书法家协会、市美术家协会、市书法美术创作研究院协办。展览从2022年8月开始策划,12月正式筹备,展览共收到稿件180余件,最终150余件优秀作品入展。

李君在开幕式上表示,此次书画展是阳泉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同时也是贯彻落实阳泉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具体实践,也是阳泉市文化文艺工作改革创新的一次大胆尝试。通过这次活动要让更多的书画作品走进人民的生活,丰富大众的精神文化世界,提升全民文化素养,为繁荣阳泉市文化艺术,推进文化事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李君、张立军、刘鹏等参观了销售展。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