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阳泉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召开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1月29日,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阳泉市旅游发展大会筹备工作第二次推进会。阳泉市政协副主席、阳泉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出席会议并讲话。

2023年阳泉市旅游发展大会将在阳泉市平定县举办,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有序推进。与会人员分别就大会日程安排、观摩路线、开幕式晚会等工作进行了座谈和交流。

张立君指出,办好阳泉市旅游发展大会是阳泉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是实现阳泉文旅融合发展的破题之举。他强调,要提高认识,深刻领悟办好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的重大意义,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要抓实抓牢全市旅游发展大会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尽快制定工作方案,全力投入到筹备大会的各项工作之中。

阳泉市文旅局其他班子成员,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阳泉市平定县文旅局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