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2月1日上午,阳泉市园林管理处组织召开机关党委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阳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并对今年的园林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阳泉市园林管理处机关党委书记、处长朱继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全体人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阳泉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上来,在新征程上坚定不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加大党风廉政建设力度,不断创新工作形式,切实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队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扎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朱继明指出,要按照阳泉市委“14510”总体思路和部署,坚决贯彻讲政治、反腐败、促发展、保民生、树清风“15字”工作思路,严格树立党纪国法的意识,建立清廉的阳泉园林生态,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要公开透明,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每一项工作。

朱继明强调,一是所有人员要“收心归位”、回归岗位,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年度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年度工作“开局即冲刺”。各科室工作要及早展开筹划、主动作为,确定新年度工作思路。二是防火安全,要提高认识,积极防范部署,主动靠前发力,深入分析可能面临的重大风险隐患,早安排、早部署、早推动。三是2023年,阳泉市将迎来国家园林城市第二次复查,各相关部门要把迎检工作作为一项阶段性中心工作,强力推进,结合园林管理工作实际制定今年工作计划,高质量完成国家园林城市复查工作。四是立春在即,要将园林养护工作提上日程,对市区所辖道路、公园、绿地等开展常态化养护和精细化管理,全面做好春季绿化养护各项工作。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