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
阳泉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近日,阳泉市文旅局召开2023年工作谋划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阳泉市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深入谋划2023年度阳泉市文旅系统工作,动员文旅系统全体干部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时不我待的使命感、不负时代的责任感,全力推动2023年度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阳泉市政协副主席、阳泉市文旅局局长张立君,局党组书记米楠分别作了讲话,阳泉市文旅局副局长贺志强、马宏凯、田玲,四级调研员胡忠义对分管领域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属单位、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3年度工作谋划情况。

米楠在讲话中对各单位、各科室工作谋划给予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要求在开拓创新上下功夫、求突破,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好2023年工作,做到重点工作再聚焦、常规工作再提升、堵点工作再破冰,推动文旅工作提质增效、全面进步。米楠强调,要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定不移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党建品牌建设为着力点,形成后进赶先进、中间争先进、先进更前进的生动局面,实现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锻造坚强战斗堡垒;要着力强化政治监督,扛起政治责任,强化使命担当,注重全过程的监督和监督结果的应用;要持续抓好财务审计,作为监督执纪的重要手段,实现三年内局属各单位审计全覆盖。

张立君强调,新一年的工作已经正式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要树立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共识,做到心中想全年、突出抓首季、全力保开局,努力实现各项工作开门红。一要振奋精神、迅速投入工作状态,切实在精神上兴奋起来、思想上振作起来、工作上紧张起来,领导干部要带头身体力行、以上率下,营造讲大局、讲实干、讲团结、讲纪律的良好氛围,带领全体干部拧成一股绳,同心同德,团结奋斗。二要拉高标杆、科学高效推进工作,坚持高起点定位,紧抓政策机遇期和转型窗口期,进一步谋深谋细谋实今年工作思路、重大任务、重点项目、重要举措,勇于担当,不辱使命,埋头苦干,奋发有为,全方位推动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三要严明纪律、加强作风能力建设,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政府系统抓落实提高执行力会议精神,树立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以求实为本、推动工作再落实,以创新为要、推动思想再解放,以奉献为荣、推动责任再强化,以大局为重、推动合力再凝聚,以事业为先、推动能力再提升,奋力开创阳泉市文化和旅游工作新局面。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