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华阳一矿团委开展“平安和谐建设”志愿活动
阳泉市华阳一矿团委开展“平安和谐建设”志愿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王欣然)为营造干净整洁、舒适靓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助力阳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2月1日,阳泉市华阳一矿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矿山路开展“志愿服务送关爱,文明实践树新风”平安和谐建设志愿活动。

活动中,来自基层团组织的8名志愿者互相配合,沿矿山路清除沿线小广告、烟头,及时制止乱停乱放、不文明行为,并配合环卫工人及时将垃圾清理运走,同时向周边居民群众宣传普及文明卫生知识,树立文明新理念,积极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团青的服务意识,增强了团青的战斗力,也唤起和带动群众爱护环境,形成人人支持创城、人人参与创城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为营造文明、卫生、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加油助力”。

本次活动,共捡烟头300余个,清除乱贴广告23处,摆放共享单车60余辆,制止不文明行为3处5人,擦拭广告牌9处。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