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平定岔口乡:让宣讲更有热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
阳泉市平定岔口乡:让宣讲更有热度、更有温度、更有深度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近日,阳泉市平定县岔口乡党校特邀二十大党代表李杰同志作题为《学习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奋进新征程》的专题宣讲。平定县岔口乡党委书记武子房主持会议,岔口乡班子成员、各基层支部书记、新考任大学生村官聆听宣讲。

报告中,李杰用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感情,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他以亲身经历,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华阳集团煤矿的十年伟大变革以及参会期间的所见所闻所感。重点围绕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等三个方面,并就提高职工技能水平、做好能源保供、推动智能化发展与大家交流心得体会。

宣讲结束后,岔口乡党委书记武子房作总结讲话,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岔口乡党委、政府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进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坚持边学习边实践的原则,在落实落细上下足功夫,坚决做到学习理解更深刻、指导实践更全面,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坚持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保持自信自强,同时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干事创业、唯实争先的精神状态,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