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招商中心与泉州客商围绕项目建设座谈交流
阳泉市招商中心与泉州客商围绕项目建设座谈交流

近日,阳泉市招商中心负责人与平定籍泉州陶瓷企业家杨瑞兵一行举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有关项目建设、深化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阳泉市着力打造一批特色小镇,努力培育具有阳泉特色的产业,陶瓷行业迅速发展。泉州德化县是“世界陶瓷之都”,拥有大量行业内的优质企业。阳泉市旨在通过合作,把这些优质的生产技术、企业管理经验、销售渠道引进来,促进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地阳泉,实现互利共赢。

“平定县陶瓷产业基础好,此次回乡投资就是想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结合平定县产业优势为家乡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杨瑞兵对家乡长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合作意向。他表示,本次投资将自带资金、自带技术、自带市场,力争打造平定县陶瓷文化产业园,打响平定北方陶瓷之都品牌,助力阳泉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此次项目计划投资约20亿元,带动50家陶瓷企业入驻平定县,拟于今年上半年投资5000万元建设3条建筑陶瓷生产线。

阳泉市平定县招商中心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该项目的落地投产,做好项目对接洽谈工作,做到全过程“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尽快发展壮大,形成规模效应,带动阳泉市平定县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冯晓琴 石芸)

[编辑:王欣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