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宝元出席阳泉市矿区洪城河小学(北校区)捐资签约仪式
梁宝元出席阳泉市矿区洪城河小学(北校区)捐资签约仪式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晓晶)2月6日,阳泉市矿区举行洪城河小学(北校区)捐资签约仪式。

阳泉市矿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梁宝元,矿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卢立峰,矿区副区长王玉红出席捐赠仪式。

签约仪式上,阳泉市矿区人民政府与阳泉融泰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签订捐赠协议,阳泉融泰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赠3300万元,用于洪城河小学(北校区)建设。

洪城河小学(北校区)位于洪城河原中源硫铁矿地块,占地面积35亩,总投资1亿元,其中阳泉融泰嘉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捐资占总投资的30%以上。洪城河小学(北校区)规划为四轨制小学,可容纳学生1080名,计划于2024年开始招生。该校建成后将很大程度缓解洪城河片区学位紧张的压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有力推动阳泉市矿区教育高质量发展。

此次捐赠是推进新建住宅配套建设中小学幼儿园的重要举措,双方本着自主自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完成捐赠的开发建设住宅项目自动获得洪城河小学学区资格。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