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矿区团区委召开青年创业故事分享会
阳泉市矿区团区委召开青年创业故事分享会

近日,阳泉市矿区区委组织部、矿区团区委、矿区工商联在平潭街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联合举办“聆听创业故事,筑梦阳和之区”矿区青年创业故事分享会。

分享会上,两个公司的创业代表从创业初心、创业经历、收获感悟及创业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分享创业故事,鼓励大家在创业时不怕苦、不怕难,在逆境中不灰心、不放弃,敢于直面挫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书写青春奋斗故事、活出精彩人生。两位创业代表的现场分享生动风趣,创业经历催人奋进,赢得在场青年阵阵掌声。

分享结束后,创业代表与青年学子互动交流。青年踊跃提问,咨询相关问题,与两位代表在创业合作、共同发展、产品研讨等方面交流探讨,碰撞出思想“火花”。大家纷纷表示,在这次分享会上收获满满,今后学习和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家乡提供的创业平台,敢想敢为、善作善成,为“一城三区”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矿区团区委相关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将根据青年需求,采取形式多样、生动活泼的方式,继续有针对性地开展此类活动,为广大青年提供更广阔的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毕彧年)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