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泉”城热恋 寻找春日里的浪漫
阳泉:“泉”城热恋 寻找春日里的浪漫

黄河新闻网(记者郭卫卫)“春日之恋,邂逅浪漫”,2月14日阳泉市“泉”城热恋相亲会在万达广场拉开帷幕。近百名单身男女报名参与,带来一场新互动、沉浸式、零距离的浪漫相亲会。

“全场起立,请男嘉宾向左转,女嘉宾向右转!”跟随主持人的口令,全场男女嘉宾站起身来,向身旁的他(她)会心一笑,握手言谈正式开始!“我今年23岁!平常喜欢下象棋,我想寻找一个对我好的女孩。”男嘉宾风趣幽默地介绍,引来台下阵阵笑声和不少女嘉宾的关注。

在活动现场,甜蜜情歌演绎、花样问题抢答、默契游戏传递等多种活动形式让现场氛围变得轻松愉悦,“桃花朵朵开”“纸杯传情”“爱情摩天轮”等游戏让单身男女嘉宾沉浸在浪漫相亲交友中。

“我能参加这次的相亲活动还是十分开心的,像我平时工作也忙无法顾及自己的终身大事,今天这样的活动挺好,既正规又很有趣,来之前我还有些紧张,现在已经不紧张了,我希望今天可以寻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市民陈先生说到。

活动负责人表示:“本次“甜蜜联谊”专场亦在为单身男女搭建一个展示自我、拓宽交际、情感交流的平台。从朋‘友’到男(女)‘友’,不只是幸福的瞬间,更是爱情的传递,不同年龄段的他们在交流过程中会有新的感触,放松、惬意、温馨正是我们这次相亲活动最想要的氛围感。”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