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人大代表视察矿区社区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
阳泉市人大代表视察矿区社区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2月16日,部分阳泉市人大代表来到阳泉市矿区,就社区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视察。

阳泉市矿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德珍,阳泉市矿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满柱一同视察。

一行人先后到阳泉市矿区蔡洼街道南台社区、气凝胶科创城纳米超纯碳新材料分公司、大村村民宿文化区、阳泉市矿区文化中心项目施工现场、平潭街街道西河村,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形式,详细了解社区建设和项目建设工作。

代表建议,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社区建设的重要性;要加强自身管理,夯实各类人才储备,切实把社区建设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项目建设是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引擎,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抢抓时机,强化项目调度,优化施工组织,加大督查力度,确保在建和新开工项目建设快速推进、未开工项目尽快开工建设,群策群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重点项目早竣工、早见效。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