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学生IC卡退费请错峰办理
公交学生IC卡退费请错峰办理

近日,阳泉公交公司温馨提示,请符合条件办理学生IC卡退费的市民携带学生IC卡及身份证等有效证件错峰办理。

受疫情影响,2022年11月20日至2022年12月5日,阳泉公交公司的公交车停运,学生无法正常出行,给企业和乘客都带来很大影响。经过认真研究后,公司仍将在企业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坚持群众利益无小事,为群众排忧解难,决定为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正常充值的学生卡用户按照全月费用(28元)退费。

记者在滨河IC卡大厅看到,前来办理学生IC卡退费的市民较多。不到一小时的时间,大厅里就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阳泉公交公司有关负责人提醒广大市民,此次办理学生IC卡退费的截止时间为3月31日,现在距离截止时间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刚开始办理此项业务时,人员相对集中,请大家尽量错峰,不要扎堆。符合条件办理学生IC卡退费的市民一定要携带学生IC卡和学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或复印件),在规定时间到滨河IC卡大厅办理。(冯梦琪 管文治)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