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举办主题赠书活动
阳泉市举办主题赠书活动

近日,阳泉市文明办、阳泉市教育局联合在北大街小学举办“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赠书活动。

活动现场,北大街小学学生代表宣读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全体师生集体诵读24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随后,阳泉市文明办、阳泉市教育局向北大街小学师生赠送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册。

北大街小学校长周海宇表示,创建文明城市是每一个人的义务更是责任,全体师生将以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从小事做起,通过小手拉大手,做文明的传递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助力阳泉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引导中小学生积极参与创建文明城市,阳泉市文明办向全市61所中小学校发放6万余本《阳泉市市民文明手册》。阳泉市教育局还组织开展了“小手拉大手共创文明城”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小手拉大手,健康伴我行”活动、“小手拉大手,文明交通行”活动、“小手拉大手,扮靓美校园”活动,带动师生、家长参与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中。(记者毕文静 通讯员王慧)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