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药箱 浓浓关爱
小小药箱 浓浓关爱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华阳一矿选煤厂团总支开展了“关爱职工、健康相伴、青年在行动”公益服务活动,为基层队组配备急救药箱,进一步保障了职工健康安全。

在活动开展期间,选煤厂团总支根据厂、队与班组的实际情况,精心选择药箱与药品种类,确保药箱密封性良好,配备药品符合班组需求与生产现场实际。经过周密准备,此次活动共为基层班组派送了24个药箱,每个药箱都配备了板蓝根颗粒、藿香正气口服液、云南白药创可贴、十滴水、疫情防护口罩、消毒液、纱布、感冒药等药品十余种。

对小药箱“上岗”,现场职工纷纷表示:“小药箱对班组来说,确实是非常需要的,由于我们岗位的特殊性,不仅作业时间长,而且每天都需要和大型设备打交道,磕磕碰碰难以避免,有了这个药箱,我们就可以及时为职工纾解身心疲劳,对小伤小病及时进行治疗,更有力保障了职工的身体健康。”

本次小药箱上岗,既是“关爱职工、健康相伴、青年在行动”的具体活动,也是选煤厂团总支践行“为职工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将根据现场需要继续增加药箱,丰富药品种类,便利职工生产生活,更让职工群众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