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在阳泉市矿区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阳泉市委网信办调研组在阳泉市矿区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 通讯员赵珺近日,阳泉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调研组来到阳泉市矿区,就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进行调研。

阳泉市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田世熙一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对矿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调研组指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把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矿区实际,突出亮点特色,推动品牌示范点的创建。要摸清底数,突出重点,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摸排,提升工作整体水平,努力将企业党组织锻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完善机制,压实责任,建立健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管理机制,强化党组织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推动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向纵深发展。要多办实事,加强培训,以服务体现管理,提升互联网企业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确保“双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