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阳泉市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消防产品监督管理工作,净化消防产品市场环境,规范和整顿消防产品市场秩序,近日,阳泉市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阳泉市平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消防产品专项检查。

检查中,工作人员按照《消防产品现场检查判定规则》重点对各单位灭火器、应急灯具、防毒面具、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产品进行了检查,认真核对了消防产品的检验报告、产品说明书等资料,并对消防产品的外观标识、结构、材质和性能仔细检查测试。针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单位产品质量不合格问题,工作人员当场指出,要求单位负责人限期改正,逾期不改的将依法进行行政处罚。

下一步,阳泉市平定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紧密依托“双随机、一公开”信息监管平台监督检查工作,持续加大联合检查力度,坚决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遏制造假、售假、用假行为,引导和推动社会单位增强消防产品质量认知。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