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全民健身风景线 “众”在参与
阳泉:全民健身风景线 “众”在参与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4月1日,由阳泉市体育局、特跑族总部主办,阳泉市长跑健身协会、特跑族阳泉分会承办的2023年阳泉市“漾泉”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暨特跑族全国联赛(阳泉站)在阳泉市保晋路西路举行。15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活动,全长总计10公里。

“3,2,1,开跑!”上午8时,随着一声发令,现场百余名跑友沿着保晋路西路——阳泉市展览馆——阳泉市射箭馆十字路口,激情开跑。跑友们喊着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跑在路上。活动现场,4名救援队员、一部救援车携带专业抢救设备,分别部署在起点、红绿灯十字路口、射箭馆十字转折点,全力为活动参与者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我每天都去桃河跑步,现在不是都提倡全民健身嘛,咱也趁年轻,把自己身体好好锻炼一下。”刚冲线的跑友说到。

“漾泉”全民健身跑活动的举办,旨在增强全民健身意识,带动更多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行动中来,让“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的运动理念深入人心,从而进一步推动阳泉市全民健身热潮蓬勃发展。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