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委讲师团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阳泉市委讲师团宣讲团开展专题宣讲报告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近日,阳泉市委讲师团宣讲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分别在阳泉市平定县东城东关社区和阳泉市平定县信息数据中心举行。

在东城东关社区,阳泉市委讲师团宣讲团以“全过程人民民主”为主题,围绕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的价值意义、原则遵循、路径方法和关键任务以及党中央在深化对民主政治发展规律认识的基础上提出的重大理念等内容。

在平定县信息数据中心,阳泉市委讲师团宣讲团以“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为主题,围绕准确把握“两个结合”的重要要求、在新征程上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展开宣讲。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论述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

聆听报告会之后,大家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以实际行动为全方位推动平定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