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高新区:卸下“包袱” 开始最美健步行
阳泉高新区:卸下“包袱” 开始最美健步行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进一步感受阳泉高新区近年来取得的成就,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近日,阳泉高新区开展“中国梦·劳动美”——筑梦新时代,再启新征程健步行活动。

本次健步行以百度Appllo Park公园为起点,中电数字产业园为终点,全长3公里。阳泉高新区总工会所辖机关工会、各村、社区及学校等基层工会干部职工100余人参加活动。

健步行活动开始前,全体职工在百度Appllo Park参观、合影留念,参加启动仪式,进行活动前热身。随后,大家沿着步行道阔步向前,或极速竞走,或匀速前进相互鼓励,一边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交流着生活中的运动心得,还时不时拿出手机拍摄记录沿途的美景,在集体活动中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

“现在的工作需要经常坐在办公室,这次的健步行活动让我们释放压力、放松身心,整个人都感到神清气爽。”参加健步行的职工感慨道。

此次健步行活动不仅强健了体魄、放松了身心,更激发了职工之间团结协作的精神,使广大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和更加强健的身体体魄投身于工作中,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