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平定县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阳泉市平定县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 通讯员岳玮为纪念五四运动 104 周年暨建团 101 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表彰先进、选树典型,激励团员青年向先进代表学习,5月4日,阳泉市平定县“五四”表彰大会在平定县党群服务中心举行。阳泉市平定县委副书记李康舒出席活动。

表彰仪式开始前,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五四记忆》纪录片,聆听了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王巧兰老师的《踔厉奋发 争做新时代新青年》主题微团课。大家在看与听的过程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五四运动的了解,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激发青年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

会上,授予32名同志“平定县优秀共青团员”称号、10名同志“平定县优秀共青团干部”称号、8个基层团组织“平定县五四红旗团委”称号、15个基层团组织“平定县五四红旗团支部”称号。

广大青年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青春之名建青春之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