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健步走 献爱心”活动
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参加“健步走 献爱心”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践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7月上午,阳泉市消防救援支队积极组队参加了由阳泉市红十字会、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联合举办的“‘5.8人道公益日’共健共享 全面健康——健步走 献爱心”。

上午9时,消防救援队员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步伐矫健地走在桃河公园大道上,此时步数不再只是一个数字,更是身体力行、将公益践行在脚下的生动写照,帮助他人行走的每一步都将变得更有意义、更有价值。

健步走活动总共历时2小时,在完成5800步的行走后,到捐步点打卡捐步,捐赠资金将用于“援建山西博爱卫生站”项目建设。

此次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现了阳泉消防救援队伍“竭诚为民”的良好形象,大家用心、用爱、用情,积小善、成大爱,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