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总工会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激昂奋进乐章”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阳泉市总工会举行“凝聚青春力量 激昂奋进乐章”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近日,阳泉市总工会举办“凝聚青春力量 激昂奋进乐章”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比赛。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俊堂,阳泉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朱红梅现场观看比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赛场上,选手们用慷慨激昂的演讲、生动鲜活的事例、蓬勃向上的风采,共话青春梦想、共叙使命担当,从不同角度阐述了对“青春”这一主题的深刻理解。评委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会场效果等4个方面,分别对选手现场整体表现进行打分,决赛的10名选手从之前预赛的23名参赛者中选拔产生。经过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

阳泉市总工会以此次机关青年主题演讲比赛为契机,结合工会实际、创新活动载体,为机关青年提供广阔的活动舞台、创造展现自我的机会,进一步激发他们干事创业、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更好地担负起阳泉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时代使命,为谱写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阳泉篇章贡献青春力量。

阳泉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直属事业单位负责同志和机关青年参加活动。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