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安宣传进商铺 交警讲法保安全
交安宣传进商铺 交警讲法保安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扎实推进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切实提高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5月16日,阳泉市交警三大队组织民辅警前往辖区国省道村庄沿街商铺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宣传单、面对面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向辖区商铺经营者、消费者普及交通安全出行知识,结合典型案例以案说法提醒大家要重视交通安全,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告诫群众要注意行车规范,拒绝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近年来,交警三大队始终秉承“预防事故,宣传先行”的工作理念,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转变观念,打消侥幸心理,提高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引导商铺经营者及顾客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有效提升广大驾乘人员的安全意识,从源头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发生,为构建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创造良好基础。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