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扶残助残促进会对1629户家庭进行帮扶
阳泉市扶残助残促进会对1629户家庭进行帮扶

在第33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在阳泉市残联的帮助指导下,市扶残助残促进会开展“爱在五月”为主题的系列活动,对1629户困难残疾人家庭进行帮扶,项目服务总费用为60余万元。

慰问困难残疾人、发放康复器具、对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及困难残疾家庭实施医疗救助……系列活动温暖着一个又一个残疾人家庭。阳泉市各县区残联及爱心单位、企业的主要负责人,市扶残助残促进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共计3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36岁的刘权(化名)是阳泉市郊区西南舁乡张家井村人,因先天智力障碍,不能从事任何劳动,其父母年迈多病,家庭经济困难。近日,慰问小组来到他家里,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详细了解他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需求。

市扶残助残促进会会长李书智介绍,他们会以多种形式开展残疾人工作,为扶残助残活动汇聚爱心力量,帮助残疾人解决生活困难和问题。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社会团体积极加入市扶残助残促进会,一起打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和社会环境。(冯梦琪)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