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获评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城
阳泉市获评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城

近日,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太原举行。会议命名表彰了山西省双拥模范城(县)、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其中,阳泉市荣获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城称号,阳泉市平定县荣获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县称号。

阳泉是一片红色热土,拥军优属、拥政爱民传统深厚。此次获评是阳泉市连续第九次荣获“山西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多年来,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将双拥工作纳入阳泉市经济社会发展和部队建设的总体规划。阳泉市各级各部门和驻地部队不懈奋斗、踔厉奋发、赓续前行,双拥工作不断向更高标准、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迈进。阳泉市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深化宣传教育,更加深入扎实地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全力争创新一届“全国双拥模范城”。

会议宣读了命名表彰决定,命名了57个双拥模范城(县),对99个双拥模范单位和98名双拥模范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阳泉市荣获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城称号;平定县荣获新一届山西省双拥模范县称号;阳泉市总工会、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阳泉市分行、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西有限公司阳泉分公司、阳泉市热力有限责任公司、阳泉市第十一中学校5家单位荣获省爱国拥军模范单位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山西省平定县人民武装部荣获省拥政爱民模范单位称号;阳泉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武旭清、华阳集团武装保卫部军事人防室主任刘颖、阳泉市教育局基础教育科科长李宁、阳泉市矿区桥头街道段西沟社区主任贾变红4人荣获省爱国拥军模范个人称号;中国人民解放军山西省阳泉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干事王晓辉、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山西省总队阳泉支队勤务保障大队政治教导员杨利刚2人荣获省拥政爱民模范个人称号。(赵丽芳 魏君桦)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