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工会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召开

近日,阳泉市总工会召开阳泉市工会系统、劳模工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阳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张俊堂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工会系统、劳模工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座谈会精神,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阳泉市广大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牢记领袖嘱托、扛起时代使命,为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转型目标任务团结奋斗、建功立业。

张俊堂要求,要学深悟透、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要凝聚奋斗力量,讲政治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捍卫者,重实干做担当奉献的务实奋斗者,强技术做勇于创新的示范引领者,扬正气做和谐社会的积极维护者,团结引领阳泉市广大职工争当高质量发展主力军。要主动担当履职,在坚持党的领导上更加坚定坚决,在强化思想引领上更加有声有色,在职工素质提升上更加聚力聚效,在深化工会改革上更加唯实唯先,充分有效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梁海平)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