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团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华阳集团团委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充分发挥共青团服务青年职能作用,不断拓宽青年沟通交流渠道,5月28日,华阳集团团委举办“浪漫夏日 一见‘青’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80余名单身男女青年相聚阳泉市郊区小河古村评梅景区,开启一场浪漫寻缘之旅。

活动现场温馨浪漫,为了活跃气氛,帮助参与者在最短时间内认识和了解对方,设置“绑的就是你”“无敌风火轮”“珠行万里”“桃花朵朵开”等暖场小游戏进行“破冰”,在场的青年们品尝着甜点和水果,在轻松的氛围下互相聊天,初见的紧张也在游戏间的欢声笑语中渐渐消散。

活动还设置了“心动互选”环节,引导青年男女敞开心扉,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以及择友标准。活动现场,不时有男生将写满真诚的玫瑰花赠予心仪的女生,有趣的灵魂在欢笑中碰撞,现场洋溢着浓厚的青春气息。

活动最后,樱桃采摘环节更是大受男女青年们的欢迎,品尝樱桃的甘甜,沁润爱情的甜蜜,因采摘生情的动人表白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本次活动是华阳集团团委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帮助青年解决交友、择偶、婚姻实际困难,拓宽青年交友交流渠道,在关心服务青年、推动形成关爱青年良好社会氛围方面起到了积极显著的作用。

华阳集团团委将进一步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企地联动、整合领域资源,深入推进青年交友联谊工作,倾听广大青年声音,传播文明、健康、理性的婚恋观,更好满足广大适龄单身青年的交友需求,让更多的青年才俊扎根华阳,参与集团公司发展建设。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