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阳集团一矿团委举办“缘聚山城 一见‘青’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华阳集团一矿团委举办“缘聚山城 一见‘青’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竭诚服务青年,打通服务青年最后一公里,5月28日,华阳集团一矿团委联合共青团阳泉市矿区委员会、阳泉联通公司,在阳泉市郊区汉河沟文化广场共同举办“缘聚山城一见‘青’心”青年交友联谊活动,来自阳泉市各行各业的135名单身青年以青春相约的名义相遇,开启一场浪漫寻缘之旅。

活动现场,参加活动的青年以小组为单位,在“珠行万里”“气球穿杯”“狭路相逢”“穿山洞”“单脚开火车”“爱的魔力转圈圈”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中,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让大家慢慢从拘谨到放松,从腼腆矜持到亲切自然、相互熟悉、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现场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华阳集团一矿团委持续开展“我为青年办实事”的具体举措之一,旨在帮助单身青年因工作、学习繁忙而造成的“交友难”问题,主动拓宽青年交友交流渠道,为广大青年创造更多相遇、相知的机会,让更多青年人才扎根矿山,建设矿山、服务矿山。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