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城区政协组织开展“数字赋能 智掌未来”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阳泉市城区政协组织开展“数字赋能 智掌未来”学习交流研讨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郭卫卫)为了认真落实阳泉市城区“3+5”重点目标任务,加快“数智实”融合发展步伐,近日,阳泉市城区政协委员赴阳泉高新区开展主题为“数字赋能 智掌未来”的学习观摩、交流研讨活动。

委员们先后赴百度云计算中心二期项目、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高新智能制造产业园区和中电阳泉数字产业园参观调研并试乘了百度自动驾驶公交车。每到一处,委员们都认真听取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发展、前沿科技及前景规划介绍,并就所见所感所想交流意见建议。

在交流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阳泉高新区开创集团负责人对建设运营、产业发展情况的总体介绍,详细解了高新区产业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听取了阳泉市城区科技局负责人关于全区科技发展情况的介绍。随后,委员们进行了交流发言。

委员们一致认为,这次活动主题新颖,内容丰富,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提升自身的履职动力和能力,对标其他县区先进经验做法,切实转化为服务城区高质量发展的行动实践,在新征程上展现政协委员新风貌新作为。

阳泉市城区政协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提升学习能力,增强本领素质,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找准履职尽责的切入点、结合点和着力点,积极践行双岗建功,立足双重身份特点,发挥优势作用,主动建言资政,在促进发展、宣传政策、凝聚智慧等方面示范引领、表率各界。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