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妇儿工委到西烟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盂县妇儿工委到西烟中心小学开展庆“六一”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帅文)大国少年,未来有我。2023年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盂县妇儿工委组织多个部门和企业到西烟中心小学开展节日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特别的“儿童节礼物”,传达来自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

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亮、县政协副主席马淑英、西烟镇党委书记李忠勇等出席活动,并提前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向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西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鹏飞主持活动。

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东亮出席活动

盂县政协副主席马淑英出席活动

西烟镇党委书记李忠勇出席活动

西烟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鹏飞主持活动

李东亮等寄语孩子们,要锻炼强健体魄,磨练坚强意志,刻苦学习知识,树立远大理想,自尊自信、自立自强,自觉学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争当志存高远、向上向善、善学笃行的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好少年!



童心演绎快乐,表演传递喜悦。慰问活动结束后,孩子们身着盛装,伴随着欢快的旋律闪亮登场,在舞台上尽情发挥自己的才艺。一首首美妙的音乐、一张张稚嫩的脸庞,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节目把大家带入到五彩斑斓的世界,孩子们在热闹温馨的气氛中接受祝福,感受快乐,共度属于自己的节日。


活动中,盂县自然资源局、盂县新闻中心、中国建设银行盂县支行、盂县经开区投资建设管理集团、山西鑫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等分别向西烟中心小学送上“节日礼物”。

近年来,盂县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认真落实各项教育惠民政策,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改善教育教学条件,优化教育教学环境,不断强化少年儿童关心关爱工作,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通过健全教育教学工作机制,不断提高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共同营造利于少年儿童全面发展的健康环境,谱写了盂县少年儿童事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刘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