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平定县关工委与阳泉市平定县老干部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阳泉市平定县关工委与阳泉市平定县老干部局开展“送法进校园”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阳泉市平定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阳泉市平定县老干部局联合邀请法律专家,在阳泉市平定县第三中学校开展“送法进校园”宣讲活动。  

被邀请的律师团队围绕学生在青少年阶段易出现的刑事违法犯罪、常见校园暴力犯罪、诈骗类型及案例等多个方面进行普法宣讲,引导教育同学们遵纪守法,自觉抵制各种不良行为和违法犯罪行为的引诱和侵害,争做“学法、知法、守法”的好学生。

活动中还向学生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笔记本》等法律学习资料。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学生们的法治意识和安全意识,增强了明辨是非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让学生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在平安健康中茁壮成长,为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