盂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盂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六一”表彰大会暨文艺汇演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刘帅文)童心展风采,汇演庆“六一”。6月1日,盂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大国少年 未来有我”文艺汇演,孩子们欢聚一堂,共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盂县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高尚明出席大会。




盂县第二实验小学党支部书记梁瑞红宣读了《盂县第二实验小学庆“六一”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为79名获奖师生颁发证书。

高尚明在寄语中勉励孩子们,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好时光,以阳光的心态、顽强的意志、扎实的行动,从点滴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争做向上向善的小模范和知行合一的美少年,努力展示新时代盂县少年儿童的良好形象。

盂县第二实验小学校长王向文代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向同学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希望,学子们要树牢远大理想,练就过硬本领,做有底气、有灵气,更有志气的新时代好少年。




鲜花与笑脸相映,歌声与笑声齐飞。表彰会结束后,盂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了文艺汇演。师生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节日的喜悦,以生动鲜活、富有创新性的艺术表现形式表达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全方位地展现了全县素质教育工作成果和新时代少年儿童的朝气与活力。

活动中,盂县公安局、盂县农商银行、东坪煤业、山西美惠雅公司等单位和企业向盂县第二实验小学进行爱心捐赠。

[编辑:刘帅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