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阳泉市委与阳泉市少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共青团阳泉市委与阳泉市少工委开展“六一”儿童节慰问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近日,共青团阳泉市委、阳泉市少先队工作委员会到阳泉市城区培智学校慰问学生。共青团阳泉市委书记蔺志鹏、市少工委主任李小华一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走进培智学校,蔺志鹏为孩子们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活动中,团市委和中国移动山西公司阳泉分公司向城区培智学校赠送了价值5000元的文体用品,并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掌握更多的生活技能。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兴高采烈、笑逐颜开,一声声“谢谢”表达着对这份关爱的感恩之心。

在观看了孩子们精心准备的手鼓表演之后,蔺志鹏一行走进教室,认真了解孩子们在校的日常生活及学习情况,并参观了训练室、活动室以及学生作业和作品展示。

下一步,共青团阳泉市委将继续整合社会资源,多途径多方式支持特教工作,多措并举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