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组织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阳泉市组织开展第36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赫慧敏)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提高公众对烟草危害认识,推进阳泉市无烟场所创建工作,5月31日,由阳泉市卫生健康委主办的主题宣传活动在阳泉市城区阳光广场开展。

活动现场,医疗单位开展咨询义诊,卫生单位通过发放扑克、围裙、毛巾、防烫夹等宣传物料和宣传品、宣传折页等,引导群众关注吸烟的危害,主动戒烟,为共建共享无烟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2种2000余份。

下一步,阳泉市各县(区)、各医疗卫生单位将结合世界无烟日主题,继续深入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掀起今年控烟活动新的高潮。

阳泉市卫生健康促进中心、市一院、市三院、市四院、市中医院、市妇幼院、市口腔医院、市肿瘤防治研究所、市五院、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中心血站、市卫生健康行政执法队和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等共14家医疗卫生机构5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