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多措并举为“六一”安全游园护航
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多措并举为“六一”安全游园护航

黄河新闻网阳泉讯(记者李晓彤)“六一”儿童节期间,为确保公园运行安全有序,给孩子们营造愉快、舒适的游园环境,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强化后勤保障、安全巡查、游园秩序管理服务举措,全力为全市儿童欢乐过节、安全游园保驾护航。

为及时应对公园广场突发情况,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制定了《市园林管理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严格按照“精细化、及时化、常态化”的工作要求,加大对园林绿地、公园广场设施安全隐患排查力度。针对“六一”期间人流量较大的情况,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及时加强游园秩序维护和安全疏导工作。同时在园内母婴室、学雷锋志愿服务点为游客提供热水、防暑物资、路线指引、失物招领等便民服务。

下一步,阳泉市园林管理处将持续以提高公园精细化、规范化管理为重点,把日常养护管理与为民服务相结合,不断改善公园环境,提升市民满意度。

[编辑:郭晓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