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泉市郊区启动“阳光守护”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
阳泉市郊区启动“阳光守护”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

近日,阳泉市郊区“阳光守护”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项目启动仪式在河底镇东村小学举办。

志愿服务由阳泉市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主办,郊区心语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承办。活动中,郊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郊区心语青少年心理咨询服务中心的志愿者和学生们一起升国旗、唱国歌。随后,趣味游戏《兔子舞》《抓泥鳅》、齐唱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团体心理实训等一系列有趣、有爱的环节,让学生们在轻松的氛围中敞开了心扉,也在集体活动中结交了新朋友。郊区“阳光守护”关爱青少年志愿服务已连续开展两年,成为郊区志愿服务品牌项目,并于2021年12月在山西省志愿服务项目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中,迎“六一”送温暖捐赠活动同步开展,阳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任家峪分理处还为学生们捐赠了学习用品。(郭鑫璐)

[编辑:郭晓晶]